韓國鄉村泡菜 | 7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冷凍澳洲小羊肋條 | 3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義美草莓法蘭酥 | 132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Diva女神蘋果#90 | 5 粒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冷凍綜合三色蔬菜 | 100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如許 ROLY M2+ 就釀成了有 Android TV 與語音饬令功能的迷你投影機了,算是買投影器送電視盒,家裡若是缺電視盒的話還可以拿來用方才好(固然也能夠本身拆賣啦):

廠商也考慮到有些人買投影機是為了露營利用,或是家裡沒有乾淨的白牆面適合投影,廠商也風雅的贈予了一片 84 吋投影專用的抗光幕,讓你的觀影體驗更好(投影幕建議使用前先燙一下,沒有折痕結果會更好):

接下來我們取下鏡頭庇護蓋、接上電源準備直接利用看看吧:



底下四個角落有矽膠軟墊,並配置了一顆 5W 喇叭:

機身右邊則是電源接頭:

ROLY M2+ 支援 G-Senser ,會偵測機身姿態進行投影體例的切換,如如許直立就能夠與手機豎立方向完美配合:

機身上方左下角則是有電源、上下擺佈選項、返回、選單與主畫面等實體按鍵,中心配置了一道溝槽:

不過 ROLY M2+ 並沒有搭載 Android TV 系統,所以廠商也很有誠意的直接送了一組 HAKO mini 電視盒給使用者,電源剛好可以由 HDMI 旁邊的 USB 毗連埠供給,雖然不克不及說完善但也是解決了 ROLY M2+ 在規格上的缺憾,我小我建議廠商可以客製適當長度的傳輸線或配件讓 HAKO mini 可以跟 ROLY M2+ 全部連系起來的話就更方便些(照片中的藍色線路是我自己的,原本的比力長):

※預購非一般網購,詳情請詳閱網站說明※

用語音命令或安裝 TV.SOGA 利用蠻便利的:

ROLY M2+ 預購請點我